【GGAD】黑魔王魔法奇遇记(三)

→CP:GGAD,Thesewt提及

→OOC预警,坑预警,脑洞,题目瞎起的,细节都是编的,不要认真

→脑洞来源:头上支棱毛的小白鸟那图

→有crossover角色出现

orz 对不起有点短小

=======================================

七、

格林德沃意料之中的援军到了。

——也许并不是。

“斯卡曼德先生!我们抓到一个可疑人士!”

“忒修斯,快去吧。”神奇动物学家推了推快要靠到他身上的高个子傲罗,“我去喂鸟蛇。如果有重要情况你可以叫我。”

忒修斯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转身走向衣架,取下大衣。

他的弟弟依旧是忙起神奇动物的事情来就不管不顾的。

忒修斯走进学校城堡西南角被临时征用当做审讯室的一间地下室。

“说吧,你是谁。”

被审问的是一个年轻人,身材清瘦,黑色的卷发,蓝眼睛,穿的破破烂烂的(和傲罗们相比),围着红色的口水兜,弓着背缩在椅子上,身后至少有五位傲罗一脸紧张地举起魔杖对着他。

“长官!我们在他身上发现了这个!”

当然了,还能是什么,那根黑色的疙疙瘩瘩的老魔杖。

那个年轻人——你们都知道他是谁了——与忒修斯想象的不同(但又在情理之中),也是一脸茫然地打量着四周,在被傲罗的魔杖快要戳到鼻子上的时候脸上露出和善却有点畏缩的笑容,仿佛他是一个讨好权贵的男仆,而不是一个格林德沃信任的、强大的敌方卧底间谍。

“目前国际局势如此紧张,战争一触即发,这一定是对方的一个计谋。”一个傲罗说,“一个完全不像间谍的人,用来伪装迷惑视线,以达到混入我方内部的目的。”

“我……我都说了,那根魔杖是我捡到的!”

“别骗人了,那个人就在附近对不对?看来他已经伪装成其他人的样子,极有可能是部里的人,因为我们每天都会对每个人身上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尤其是魔杖,他不容易随身携带,于是就交给你保管,是吗?”那个傲罗再次把魔杖戳向年轻人的脸颊。

“不!我真的不是你们说的什么间谍!我连怎么用魔杖都不知道!我……我不会——魔法!我,我是个——哑炮!”

忒修斯施展出他的领导气场:“都安静!”

他侧头问一个下属,“邓布利多教授知道了吗?”

下属说:“还不知道,邓布利多教授那边比较忙。需要通知他吗?”

忒修斯顿了顿:“我去跟他说吧——至于这位年轻的先生,一定看好他,这根魔杖足够说明他已经来了,这个时间点我们要倍加小心。”

邓布利多确实遇到了一件事,占据了他目前大部分的注意力。

而格林德沃,遇到了计划(读作人生)中的大危机。

克雷登斯的凤凰跟了过来,并且被邓布利多发现了。

邓布利多欣喜地以为那是他的凤凰。

克雷登斯(肯定又)陷入了自我怀疑。

他的计划峰回路转撞上南墙。

该死的凤凰。

格林德沃站在他小窝的顶上,瞪着这个新闯入他领地的不速之客。

----------------------------------------------------------------

应该不会坑的……吧。

评论(1)
热度(28)

© 河苇ec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