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黑魔王魔法奇遇记(四)

→CP:GGAD,Thesewt提及

→OOC预警,坑预警,脑洞,题目瞎起的,细节都是编的,不要认真

→脑洞来源:头上支棱毛的小白鸟那图

→有crossover角色出现


=======================================

八、魔杖

邓布利多的凤凰——这么说其实也没错,关键在于是阿不思的还是什么思的,此刻正栖息在阿不思·邓布利多客厅的壁炉旁的高架子上。

壁炉旁现在有些挤了。

直接造成的后果就是,格林德沃鸟再也不能随性地满屋乱窜了。

那是为了找到一根魔杖。格林德沃鸟说。好让我继续进行我伟大的计划。

那也不至于每天都跑到人家床上被窝里去找吧?

万一人家就喜欢把魔杖塞到枕头下面睡呢?格林德沃说。

那您找着了吗?

没有。格林德沃说。我突然摸不明白他用魔杖的习惯了。

格林德沃后来还是找到了一根魔杖。当然不是从被窝里。

也不是魔法部人员的,他们来邓布利多的宿舍最频繁,但他们每天恨不得检查魔杖八百回。

他站在窗台上,从一个路过教师宿舍的二傻学生没系好的书包里叼了一支。

顺便说句,小白鸟依然在成长着,翅羽的尖儿已经有灰色的痕迹了,但还没有长到能支撑圆滚滚的身体飞起来。神奇动物学家不久前才来全身体检过一遍,据他说,这只鸟儿的生长速度似乎比同类要快一些,目前没有显示出什么神奇的能力。

——那是本尊有意藏拙了。这只小鸟默默开发出了一个新技能:蹦。

蹦的还挺高。
那根魔杖就是他蹦到人家书包里,衔起本子里夹着的棍棍就跑走——蹦走——得来的。

也许人家这个种类的妙鹮幼鸟的神奇技能就是蹦跶呢?

但是神奇动物的技能绝对不会包括——说话。

“原形立现!”

“原形立现!”没有用。

他用小爪子艰难地举着长长的(对他目前来说)魔杖。

“速速破除!”也试过了,就差“万咒皆终”了,他还未找到时机去念,毕竟身处敌方重地,不能动静太大打草惊蛇,何况现在还有一只大破鸟儿一直盯着他。

“你这个碍事的家伙,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闪着金红色光芒大破鸟儿在架子上俯视了他一眼,扭头扇扇翅膀飞走了,动静不必要地大,卷起一地细毛和木屑渣荡落到小白鸟头上。

“……”

 

九、啊——

格林德沃心情复杂。

他在这个普通的晚上回想了他久远的过去为数不多的青葱校园时光。

他那时年轻,自负,高傲,狂妄,冷酷,谁都不放在眼里。

虽然他现在也自负,高傲,狂妄,冷酷,谁都不放在眼里。

但是在这个普通的晚上,他自负、高傲、狂妄、冷酷、怀揣大志的心出现了一丝愧疚。

——老师真难当啊!

不管是快要养出废物的和平的过去,还是战火一触即发而枭雄在世的现在,熊孩子们总是一个不变的存在。

不信你看我那老对头的发际线。

大概自我走了之后我那学院的老师们的地中海大概能推迟个好几年。格林德沃(曾经的熊孩子)心想。

他栖在小窝的顶上,半阖着眼偷瞄那位正在批改作业的好老师。

昨天晚上他在备课,前天晚上他在出卷子,大前天晚上他与一个学生谈心(那个讨厌的小屁孩,不知道老师很累吗!虽然在世界大战中失去了麻瓜父亲——哦他还是个泥巴种——他和母亲只能靠微薄的抚恤金度日,如今世界动荡想退学巴拉巴拉,建议你回去睡你的觉,别来耽误辛苦的老师休息好吗!)

哦他现在有点困了,面前的两摞本子哪摞是改完的?那个少的吧——喝了一杯茶,伸了个懒腰——哦你看那个腰啊还有——停——

小白鸟为了压抑一下心情抖了抖浑身的毛。

收到对面高架子上大破鸟儿一个鄙视的眼神。

滚开。他用眼神怼回去。

十、凤凰

与最近有些憋屈的格林德沃鸟相比,新来的这只美丽的大鸟受到了更多的瞩目——这个更多大概是比最多还要多一点那种程度的。

毕竟人家颜值高。

还会不灵不灵闪光。

还身负神奇的家族传说。

嘁。格林德沃说,我不帅吗?起码也是曾经迷倒过一批小姑娘的人。我时尚品味不好吗?看我每次出街都大衣皮靴怀表银链如同走秀。而且我现在就是个吓坏全欧洲的传说人物!

我才是邓布利多一辈子的挚友、对手、爱人、仇敌,他命运中的羁绊!!

——别看那个死鸟了看我两眼啊喂!!

(头顶的毛炸了。)

然而被深深嫉妒的对象此时没空搭理他,不灵不灵闪着光的凤凰刚刚完成它的艰巨任务,用它神出鬼没想在哪出现就在哪出现想啥时候消失就啥时候消失的神奇能力(之一)给对方立了一大功:它抓住了格林德沃期盼已久的真正援军——

 “奎妮!”

该死的凤凰。

=================================

Orz 上半年换了工作单位,拖了这么久还这么水真是对不起

评论
热度(20)

© 河苇ec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