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黑魔王魔法奇遇记(五)

→CP:GGAD,Thesewt提及

→OOC预警,坑预警,脑洞,题目瞎起的,细节都是编的,不要认真

→脑洞来源:头上支棱毛的小白鸟那图

→有crossover角色出现

==============================

十一、奎妮

金色短发的高挑女人虽然穿了深色兜帽和斗篷小心隐藏在禁林边缘,还是被突然出现的大批傲罗团团包围,押解至了城堡西南角的地下室。

“你的叛变人人皆知,”忒修斯板着脸说,“我可不是我那面慈心软的弟弟,我们没有交情,对我装可怜可没用。”

“你这个亲戚我也不想要,”奎妮坐在凳子上,被缚着手,魔杖和随身物品也早已被搜走,但她还是扬着头挺着背,“我巴不得你弟弟和妮娜吹了——虽然她再也不会认我这个妹妹,哈。”

“他在哪儿?”一个傲罗举起魔杖。

“实话?我也不知道。我要是知道就不会来这里找他了。谁会在这个鬼天气里来英格兰?说真的,你们身上长的蘑菇呢?”

“我们的天气这段时间算是比较好的了——少来,小姐。这话题我们自己都说烂了。”

“所以你的确是来找他的,来这里。为什么他会来这里?”忒修斯额角轻微抽搐了一下,回归正题。

奎妮的回应是翻了个白眼。

“咳。”

“——啊,看谁在这儿!邓布利多教授和他著名的凤凰!”金头发的女人假笑了一声,“我听说你们还抓到了一个孩子?他不是你们的老熟人吗?这么快就变脸了?”

“那个黑头发的小伙子?”忒修斯说,“不,我们不认识他,而且他古怪的脑袋里都是些疯话——看来今天我们得不到更多了。女士,介于藏在禁林里很辛苦,不如在这屋子里歇两天,我们会押你到法庭去,看看法官会在哪儿给你找间更小的屋子待着。”

高个子的傲罗头子又查看了一遍房间,亲自给房间上了锁咒,然后指示下属做好看守工作,剩下的人集合去开总结会。

忒修斯听完汇报,捏了捏眉头:“我们抓到了奎妮,拿到了他的魔杖,但那个人依旧没有现身,如果他没有陷进什么麻烦里脱不开身,就是在实行什么更大的阴谋。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还有奎妮是怎么知道我们之前抓了一个人的?”忒修斯寒着脸扫视,“都给我管好自己的嘴巴,再有下次,对自己使了禁言咒再来见我。”

“是的长官。”

“说到之前那个年轻人,狄克斯,你还没搞定他吗?”

那个叫狄克斯的敖罗——高高壮壮的,一脸凶相,但在人群里很奇特地并不显眼——用低哑的声音回答:“我们对他用了吐真剂,三次,效果都不好,一开始还能抓出些疑似黑魔法相关的信息,后来他开始不停地讲童话故事并信誓旦旦声称那些全部是真的。”

“什么故事?值得注意吗?”

“就是孩子们睡觉前听的伟大的梅林的传说,有我们都知道的魔法故事,斗龙、仙子什么的,还有一些没听过的关于亚瑟王的,应该是麻瓜世界的版本。”

“他讲故事的水平还不错,”另一个傲罗说,“虽然用词有些奇怪,感情还是很到位的——”

“亨特。”

“抱歉,长官。”

忒休斯捏了捏眉头。

十二、

那个黑发的男孩——我们这黑头发的还不少——现在很混乱。

克雷登斯把缩在自己小格间的角落里,确认自己大概是真的被凤凰抛弃了。

格林德沃对他说过,凤凰是属于邓布利多的,而他也是一个邓布利多。

但是他没说清楚,到底是每个邓布利多都有一个凤凰,还是所有邓布利多去抢一个凤凰?

那只鸟涅槃后还是有听他的话,他也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才跟长大的凤凰熟悉起来。

但是自从它跟过来见到阿不思·邓布利多,他确实开始恐慌了。

但来到这座大城堡,他确实得到了从未经历过的,却又是一个年轻男孩应该拥有的一切——接近一切了:他在上学(虽然还没有正式入学),他有了住的地方,邓布利多教授给他专门授权了一个单独的小屋子,他可以和学生们一起去食堂吃饭,还交了几个同龄的朋友,觉得他很酷的七年级学生,也熟识了一些和蔼可亲经常给他带吃的教职工。

隐瞒了真实身份,他仍然是克雷登斯·拜尔本,一个孤儿,而在这个刚经历了战争的乱世,不管是麻瓜还是巫师世界,孤儿并不少见。

而他身上的默默然,也在那个纽特的帮助下得到了更有效的控制。仔细看那个人,并不比他大多少,脸上雀斑比他还夸张,被人们背地里叫“和动物玩的怪胎”。

他和纽特应该也能算朋友了。

如果他能彻底放下私人恩怨,这样的生活大概是他能想象到的最好的了。

但是他现在有些想念纳吉尼。

……可怜的孩子。

而另一个黑头发的男孩(看起来是)——则非常的疑惑。

他被关起来两周了,却仍未搞明白古魔法和命运又搞在一起把他扔出阿瓦隆到底是想让他干什么。一千年来他游历过不少的地方,也曾来过这个山谷——他在霍格沃兹建立之初给予了一些帮助——戈德里克和萨拉查从学校选址、城堡规划、分院方法、课程设置一直到食堂菜品都有争执,而他在其中当了不少次和事佬(看在魔法的份上,赫尔加已经懒得搭理他俩了,而罗伊纳对她不负责的部分都毫无异议),当然,大部分完美的建议都是通过“一个酒保”的身份在给他们倒红姜汁啤酒的时候提出的(这是他的一厢情愿,其他人都认为他是一个厉害而低调的朋友)。当他看到城堡正式成为学校,有着魔法天赋的孩子们不再忍受欺凌和歧视,甚至躲避杀身之祸,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正式学习魔法的时候,他确实哽咽了,而连戈德里克也无法大声嘲笑他,因为他自己也有点红眼睛。之后他向这所伟大的学校伟大的奠基者们告别,声称自己去游历,而实际上他又蹩回了阿瓦隆,守着日渐式微的古魔法和一片湖泊,绝大部分时间都靠着一山洞的预言水晶来了解日新月异发展的世界。

现在他又回到了这里。

老天,他来的太匆忙连一根自己的魔杖都没有,只能说自己是哑炮,不过他也确实用不到那根小棍棍,对吧。

=============================

写的慢更的少,建议养一养再看……

评论
热度(18)

© 河苇ec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