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黑魔王魔法奇遇记(二)

→CP:GGAD,Thesewt提及

→OOC预警,坑预警,脑洞,题目瞎起的,细节都是编的,不要认真

→脑洞来源:头上支棱毛的小白鸟那图

→有crossover角色出现

-------------------------------------------------------------------------

四、克雷登斯

“好吧,克雷登斯——”邓布利多拉开办公室的门,“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来找我,我的办公室就在这。”

“是的,教授。”男孩的黑发又长长了些,整齐地梳理着,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他弯下腰鞠了个躬。

“接下来我会和麦格安排你的学院的,我建议你和其它学生一样,去见见分院帽,它其实对‘认识你自己’这个课题领域很有一套——不管怎样我都很高兴,你能来霍格沃茨真是太好了——再见,孩子。”

门关上了。

“你明明知道他已经见过格林德沃。”

“是的,至少在巴黎那次他们就已经通上气了。我知道他八成又给这孩子灌输了点什么,还是与我有关的。每次这孩子面对我,虽然恭敬但是眼睛里仍然写着不信任我。”邓布利多神色有点黯然,“我大概猜得出他打算干什么,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这个孩子。我之前问他愿不愿意跟着学生们从头开始学习基础知识,但是我更建议他先以实验助理,或是物品管理员这样的身份在学校里面待着,他很聪明,可以自行学完部分基础课程,通过适当的考核之后再正式转入五年级学习,这样可以大概率减少他的自卑情绪,以及加大和同学们相处的成功率。”

“阿不思·邓布利多,20世纪最伟大的魔法教育家。”

“谢谢你,忒修斯。今天不去看亲爱的弟弟了?”

“被赶了出来,嫌我碍事。”忒修斯翻报纸,“其实你才是我这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我信任你,教授,但是魔法部那边还是得有交代。”

“感谢梅林这次派来的是你。”

“说到这个,还有一件事我想你应该要知道,”忒修斯挥手让报纸回到桌子上,面色严肃起来,“接到最新的消息,三天前格林德沃应该在维也纳出现,去处理一个内部的小型叛乱团体,但是他并未现身,包括后来其它两次他可能会出现的场合,但是一直到现在也没人真正见过他。介于他蛊惑,呃,演讲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这并不寻常。因此——”

“魔法部会加派人手过来,是吗。”

忒修斯抿了抿嘴,点头。

“好吧,如果……他真的来了,我想我能应付。”

五、格林德沃

我已经来了,邓布利多!!

而且就在你的……客厅里!

那只小白鸟最后被邓布利多收留了,这其实是,呃,三方博弈的结果。

纽特原本坚持自己亲手照顾这只幼小的动物,但小鸟仿佛跟他有仇似的,找到机会就不停啄他,终于在忒修斯的调停(心疼)下,最后一致同意交由邓布利多照看。毕竟它团在教授手里时简直不能更乖了。

于是根据专家嘱托(一定要让他保持温暖!)这位好老师把他安顿在自己宿舍客厅的壁炉旁。

邓布利多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宿舍,先给炉火加持了咒语,然后半蹲下去查看自己的新“客人”。

“你是他吗……?”

小鸟猛地抖了抖尾巴上的毛。

“如果你是他,那你的魔杖在哪里呢?”

“……叽啾!”我也想知道!一定被那个麻瓜,不,是真正邪恶的巫师拿走了!

“不,你不是他,他怎么可能会主动变成这样子?过于——可爱了,他呀,至少也得是只鹰隼之类的。”

嗯嗯,不愧是我的……嗯。

“你长的真快,小家伙。”被揉了揉脑袋。

“啾!”

六、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发现自己能说话了。

……终于!!

那个邪恶的诅咒终于有所松动了!

开始下一步计划!

小白球在温暖的壁炉火边的小窝里蜷了蜷爪子,半眯起眼睛,身上的绒毛随着火焰烘烤愈加蓬松。

恩……由于事出意外,原计划赶不上大变化,他其实还没想好到底要怎么办,但是绝对不能再这么沉迷温柔乡乐不思蜀了。

呸呸呸!什么形容!

明明是为了更长久的战略规划,他正忍辱负重地窝在羽毛木屑堆上(那是蒲绒绒、羽鸽的毛和长寿木的细屑),吃着干瘪的谷物和,不,他吃熟的肉制品!他不吃活虫子!!忍受敌人的逗弄(不是抚摸!),他受的屈辱总有一天会得到回报的!

——哦,下一步计划。下一步计划是,走一步算一步。以及既然能说话了,搞到一根魔杖才是正经事。再过两天他的手下很有可能会来寻找他,但他这次的行程只有三个人知道,不确定谁会冒险前来。

格林德沃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去联系克雷登斯,后来放弃了这个打算,他还不想让自己好不容易在孩子面前树立起来的炫酷拽形象轰然崩塌。

能说话这事目前还没有人发现,格林德沃很庆幸自己说出第一个清楚的单词时邓布利多去上课了。不过他现在发出的声音更像是他曾经年少时的嗓音——这不重要——好吧,也很重要,考虑到他这几天里的圆球体型肉眼可见地大了一圈,他大概能推测出这个邪恶的诅咒应该会随着他的“成长”慢慢消退,最后他会变回原状,呃,变回人形。

至于那个麻瓜——不,巫师,很厉害的巫师,他会找到他,并宽宏大量地表示自己会原谅他,并真诚邀请他进入己方阵营——不,不要阿瓦达,他不是麻瓜,而自己是多么惜才的人。况且一旦收为己用,将来时不时给他穿穿小鞋不是手到擒来吗?哼哼。

-----------------------------------------------------

忙了一上午没空摸鱼,没有存货了。我就是那种写完设定就脑子全部空白的新新新手。请轻PIA。

评论(6)
热度(74)

© 河苇ec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