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黑魔王魔法奇遇记(一)

→CP:GGAD,Thesewt提及

→OOC预警,坑预警,脑洞,细节都是编的,不要认真

→头上支棱毛的小鸟那图太魔性了,还是没忍住

→有crossover角色出现

时间大概为巴黎大战3个月后

-------------------------------------------------------------

一、麻瓜

格林德沃在树林里遇到了一个麻瓜。

门钥匙轻易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这一次很明显,哪里出了差错。

是的,即使是追随者众多一呼百应的“伟大事业”领导者、巫师战争的发动者(或者是“黑魔头”)在进行长途移动时,也更偏爱这种方便朴素实用的交通工具。

那个男麻瓜——肯定是附近的村民——你看那布料破旧、款式过时的衣着,仿佛一直从古代穿到了现在,颈间还围了一件掉色的红色小围脖。他看上去很年轻,有破烂的衣服也挡不住的清瘦高挑的身条,面孔清秀:乌黑的打着卷的头发,眼睛里的蓝色让格林德沃片刻间想起他真正要去见的那个人——

“这里是阿瓦隆,”那个麻瓜的声音带着点警惕,“你是怎么来到——你是——”他的蓝眼睛突然睁大了。

噢,他认出我来了?格林德沃心想,也许他并不是个麻瓜,但是他并没有掏出一根魔杖来。

不管他是不是麻瓜,格林德沃举起魔杖,现在绝对不能——

绿光并未从老魔杖尖端闪现,而最后格林德沃看到的是,那个麻瓜湛蓝色的眼睛里瞬间闪起金色,然后自己的视野猛地变化了,仿佛一切都在变大,然后——

树林里穿着黑大衣的男人“嘭”地一声在一小阵白雾里消失了,有一小团白色的东西落了下来,他手里被当做门钥匙的长柄黑伞率先“啪”地掉在地上然后自行撑开了,那团白球正好摔在伞里。

门钥匙再次履行起它的职责——这一切真的有点怪——扭曲起来带着他去向真正的目的地。

然而他的魔杖,很不幸地,没能和他一起被传送走,它落在了树林的土地上。

“我可没预料到这个。”那个年轻男人(绝对不是麻瓜)走过来捡起了黑色的魔杖,嘴里嘟囔着,“想让我干嘛?”

二、纽特

“纽特!今天怎么样?”

被喊到名字的人从工作台前扭过头,看到阿不思·邓布利多推开木门走进小屋里。

“大概还是老样子,不过今天有个小惊喜。”纽特抓了抓头,把发型搞的更乱了,“我正给他搭窝呢。来看看。”

邓布利多踱步走向角落里的工作台,“我知道你的研究对象遍布全世界,但是能在这个关头来霍格沃茨帮我排查一下禁林里的神奇动物,实在感激不尽。”

“得了吧,邓布利多,你这话是说给我听的。”沙发上又传来一个声音,伴随着翻报纸的哗啦声。

“——忒修斯!你也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纽特低头指挥锤子继续敲最后一个钉子。

“好了。”纽特从桌上搬起一个小箱子,“一起去看看那个小动物吧,他很可爱。”

神奇动物学家今天捡到的是一只小鸟,白色的,圆滚滚的一团,此刻正在禁林边缘一棵高大的落叶乔木下的临时树叶窝里——哦,跑出来一些距离了。

“这只鸟看起来像是妙鹮科的一种,他还不够大到我能准确辨认出具体的品种,”纽特走过去伸手小心翼翼地把那团毛球捧起来,同时尽力去避免不被它啄到,“但是普通的妙鹮科类幼鸟通常会在待父母身边一直长到和他们差不多大。这只大概走丢了,如果不接受帮助他活不过这个冬天——嘿!”

“它为什么老啄你?”邓布利多问,“你不是一直都和动物们处的挺好的吗?”

“他大概真的不喜欢我?”纽特把毛球塞给了邓布利多,“那你来拿着吧。我去找些干草和能用的落叶。”

小鸟在好老师的手里剧烈挣扎了两下,便趴下一动不动了。

三、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气得,字面意义上的,毛都炸了。

那个麻瓜!呸!才不是麻瓜!他才是真正邪恶的巫师!

那个门钥匙是谁做的!如果让我找到是谁!一定把他阿瓦达掉!

我只是想偷偷地跑过来看一眼!呸!来查勘敌情!

结果被那个满脸雀斑的小子逮到了!

还有现在是个什么鬼!!!

——小鸟扑扇扑扇小翅膀。

还不会飞!!算是什么鸟啊!!

——以上的怒吼全部变成了“唧唧!唧唧叽!叽叽啾啾唧!”

太棒了!没有魔杖!!也不会说话!!

“真的很可爱。”邓布利多捧着蓬松的小白球温柔地观察着,“头上还翘着几嘬毛呢。”

这发型,有点像那谁啊。邓布利多心想,伸出手指轻轻揉了揉。

“啾!”黑魔王心情复杂地窝在老情人兼敌人温暖的手掌间。

-TBC-


评论(1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苇ecinna | Powered by LOFTER